自去年以来开始关注时政,我们的外交天团太给力了!扬眉吐气的感觉真是让我开心的哭到颤抖啊! 在此二月二龙抬头之际,马上也快到“中国人不吃这一套!”一周年了,谨以此图表达心中所感。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!国泰民安! 此生无悔入华夏!!!